線上客服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6:00


 

策略聯盟

 

 

人才招幕

 

 

綠巨人 標準作業SOP
 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

 
綠巨人完整的組織陣容


我們提供了國內旅遊最佳的專案服務及活動規劃,我們擁有自己培訓的領隊人員,定期接受團康.景點解說.活動專業訓練,各項分工精細、活動方式創新、統一的SOP作業流程,讓旅遊活動全程有品質的把關,貴賓開心、顧客安心,讓你更有信心。

行政訓練部門
完整的訓練組織模式,行政人事管理統一制度化,讓領隊有保障及紀律,執行旅行社之業務旅遊活動更有保障,團隊採用領隊分階制讓每個環節分工精細更加讓整理素質及內容提升,達成每次的活動任務需求。

活動企劃部門
旅遊專案部重整各地旅遊景點建檔規劃旅遊導覽路線,由團隊幹部授課教學並不定期領訓到當地了解整個活動概況,密切配合各大旅行業者相關活動事宜, 規劃各多有趣且創新的活動方式、車康、晚會流程、戶外家庭日團康活動。企劃部門並針對客戶旅遊問卷,在旅遊團體活動及活動企劃流程中更加求新求變 ,為旅遊路線全程進行品質把關。

器材品管部門
團隊備有前導車及山訓漆彈露營活動各項器材,並管理完善讓貴賓使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