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6:00


 

策略聯盟

 

 

人才招幕

綠巨人團隊與四季整合策略聯盟行銷
擁有豐富的活動經驗,擁有良好的活動資源整合能力,並且擁有屬於自已的器材相關協力廠商,將完善的提供活動上的需求,並且更有效掌握整體狀況及進度,避免過去執行中因『分層發包』所造成的人力、預算、時間等不必要的浪費及失誤,相對地能有效降低所需承擔的執行風險,以有效的經費更接近活動本身所定的目標。結合場地搭配各式活動來達成休閒遠足、散心聊天、員工互動、家人互助、部門合作、團隊默契培養…等眾多好處。

整體活動服務項目

親子園遊會 依活動主題提供親子闖關遊戲活動主題特色商品攤位招商各式小吃涼飲。讓參與活動的人可以有得吃又有得玩。
舞台及音響 本公司提供演唱會等級的舞台及音響設備,是每個活動需求搭配,可提供精彩的表演(神奇魔術、川劇變臉….等)。舉辦大型歌唱比賽東森幼幼大哥哥大姊姊親子帶動唱。及港台藝人明星現場表演
團隊教育~ 以專業及安全的潛能開發探索教育課程,活動進行中透過討論,提升員工間的默契及團隊合作之精神。
親子運動會 親子運動會為主題,培養運動家的精神,提升工作效率團隊合作的默契,以增進員工家庭間的互動來提升生活品質。
漆彈活動~ 分組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感受這種剌激且又健康的新興戶外活動,以團隊合作來達到勝利,培養健全心理及體能